close

 『我所歷經的世界之二是一種顏色。一種叫「欖仁」的樹的葉子的顏色。我果然有一些「強烈的臨時性格」,看到這棵樹的時候,譬如我會變得完全不像自己,主動的與人交談。跟人談得愉快的時候,多半是把對方想像成一棵樹,並且和欖仁有著一樣的葉子的時候。』

  - 溫和的夢想家 / 夏宇

 

好可愛的一段話。讓人笑著就流下眼淚。

 

 

 

我無法和人進行超過三句應酬的場面話,也很難假裝相談甚歡,
在越浮泛的場合,我就越會無可救藥地散發著禮貌的表情和令所有粉飾都左支右絀的安靜。

我沒有冷漠和倨傲的意思,只是不明白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呢。

 

如果有緣的話就會相遇對吧? 我只是這麼想的。
如果有緣就會湊在一塊,如果氣味相投就會喜歡就會熟悉的。

我知道這是一種缺點吧。可能是我孤僻吧。真抱歉,可是我不想假裝,也演不了。

談不來也勉強不來,但交朋友的時候就是真誠的,微笑就是愉快的,
喜歡就是真心的,約定就是認真的。我只想要這樣。

 

 

所以,那棵長滿奇怪水果,有彩色葉子的樹

沒辦法不喜歡吧。(笑)

對他說話,一點也不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