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號聯合文學的封面,讚。

2010年10月號聯合文學 

簡潔,銳利,有質感,
光是看封面都令人心情愉快啊。

 

 

 

 

後面的頁面是許多詩,僅想抄下兩句:

 

1  花一般蜥蜴般少女般 / 樂譜中的眼睛 - 摘錄  陳義芝《12和弦-蕭邦前奏》

 

2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 顧城《一代人》

 

我知道詩自有它的時代背景,但是我卻讀成自己的想像,
彷彿借位別人的剪影,重新獲得我的故事。

詩於我的意義畢竟還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