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從幾天前的乏力與疲倦感反彈回來,
今天像個孩子一樣,不成熟且無比任性。


早晨在棉長袖裡穿綠色的背心,夾上單邊紅色圓耳環。

只是好奇於是買了葡萄牙臘腸馬鈴薯泥和三色奶茶當中餐,
結果馬鈴薯泥的口味出乎意料的鹹而微辣,只好又買了小盒的生菜沙拉搭配。


即使推遲了預定的吉時太陽都午睡了還是堅持要去無印良品,
買完特價棉花糖再繞到FlavorField買麵包當晚餐,
然後不由分說地提議走路回來。

練唱完因為學姐說要我示範但我卻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非常心慌,
都已經這幾年了卻始終無法好好地臨機應變,無法適應突然的聚焦而無可救藥地臉紅,
結果在一片喧鬧混亂之下變成學姐被推出去講話,
即使如此學姐還是給予了大家非常溫暖的鼓勵、適切的提醒。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能夠不再逃避,能夠成為這樣成熟的學姊。



謝謝今天參與了我的任性,
包容著我的胡作非為的每個人:)



回家的公車上我認真地檢討起自己來,
今天的我,是那麼不溫柔,那麼沒道理,
那麼自在......那一點點逸出常軌的、小小的輕鬆感,是一份單純的,巨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