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只是想說,不管是我...或是在其他地方許許多多認識學姐的人,都會誠心地祝福學姐吧!就像我們從學姐身上獲得溫暖一樣。
一定的。
: )

 

我想著。謝謝。一種鈍然的感覺出現在腦中。

一種非常平和的溫暖,很慢,很慢地浮現,
彷彿是從身體非常深的地方萌發,然後一點一點地茁壯。

我找到Sally Seltmann [5 Stars]來聽,第一次逐字逐句地讀她的歌詞。

聽到第三遍的時候,終於,那深處的溫暖漸漸充滿我的胸口;深呼吸,呼吸裡充滿了那份感受。

終於,我覺得鼻子很酸,眼睛熱了,好像有什麼搖撼著胸腔的左邊,就像是把溫度放了進去,真實地。

 

 

 

謝謝。謝謝。
世界上一定有一種真正的『感動』,
超越語言,超越我們所能用出最豐富的字彙,超越空間或時間的限度。

因此我只能一直想著,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