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一句話『也才幾天而已想念什麼呀』就把我從杏聲想念大海裡拉出來(笑)
真是理性的水瓶座哪。

 *
 今天去拔了第三顆智齒(右下),話說因為我四顆智齒都橫著長,終究都逃不掉蛀牙和拔掉的命運。



 繼上次左上拔了40分鐘之後,這次又創了新紀錄,花了整整一小時拔牙。

 吃了兩倍劑量的止痛藥和抗生素,打了無數針麻藥,年輕的牙醫師左拉右拐鑽磨敲切十八般武藝都來,大概很難施力而且看我簡直快下巴脫臼(誤),還請護士『幫我扶她的下巴』結果護士姐姐的手側壓在我氣管上,一瞬間呼吸困難,護士只好放手讓我躺在那裡喘氣...短短三十秒內又窒息又重新呼吸大口新鮮空氣的感覺...很酷。

 沒辦法還是磨了骨頭,
 『再一下下就好,牙齒胖了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被這樣說竟然有點害羞的感覺,
像是被發現我吃太多糖把它養胖了...(大誤)
可是『胖牙齒』聽起來就很可愛阿...(再誤)

 最後是無止盡的搖阿搖、磨阿磨、拔阿拔,就在我恍神注意旁邊護士在聊什麼的時候,醫師終於說出我最期待的那句話『好了牙齒已經起來了,現在要幫你縫合噢。』終於鬆了一口氣,我想牙醫師應該也是,幫我縫合的雙手在我嘴邊抖個不停,比起patient,他應該才是貨真價實的累壞了。



 記得牙醫曾經建議我一次拔右邊上下兩顆,此時要不是咬著紗布說不出話,不然我很想說
 『還好沒有一次拔兩顆吧~!! 』(笑)

 要是右上跟左上一樣長三支腳,要拔40分鐘...

 加上右下一小時...中間來個中場休息...總共快兩小時...
                            ...是音樂會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