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告知我要離開這個城市,我突然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不安。
雖然我們也沒有經常相聚,雖然妳也只是去一段時間,
但總是在這樣的時刻,會突然明白,即使僅是同在一個城市,也具有重要的意義,

夥伴就像是毫無誤差的座標,讓我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當我在公車站下車,也許妳正在不遠處妳的住處裡更衣出門;當我走在這些已經很熟悉的建築物通道上,也許妳剛從前一個角落轉彎。
僅是我們同存在此地這樣的事實,就令人安心。
因為知道只要需要的時候說一聲,我們都願意立即趕赴彼此面前,可以隨時向對方伸出手,給予一個支持的緊握、擁抱,無條件地微笑。



我知道就算分隔兩地,心也仍然是牽掛的,只是我突然了解自己的脆弱,
有時候,總有些瞬間,會覺得自己是那麼的渺小,很容易被動搖,很容易快樂也很容易感動,很容易受傷;
而我擁有的東西都很巨大,佔滿整個世界,任何一個變動也都被放大。

平日身上的殼看起來都很堅硬而無懼,
但其實我們都有那樣的一塊柔軟之地。
因為後者我會為妳擔心,也感到溫暖得微笑,
又因為前者而為妳驕傲,知道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成為自己心中信仰的樣子。



也許因為這一年充滿了不確定,但是也充滿了無法改變的必然,
我必須在這裡沉潛努力,握緊手中的光,安靜地走。
所謂真正的堅強,不是對抗的力量,而是能夠容忍的謙虛和堅定。
我可以嗎? 希望我可以;)

也由衷祝福妳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能夠一直為自己感到真正的快樂:)




別忘了不論世界變成什麼樣子,我仍會在,仍記得妳真實的模樣,
知道妳也會為我記得




阿,也很期待下一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j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